close
突然有感而發。
今夜收到身邊好友的加油鼓勵打氣,令我激動了。
知道我明天要interview的人其實不多,但知道的都紛紛不厭其煩的再三鼓勵我這個緊張到快發瘋的女人。
有一個人迂迴曲折地拜託身邊的人替我問問tips,更找來了一個推薦人。我知道最後靠的都是自己,但的確使我多了一份安心的感覺。
有一個人常常說幾句話便使我快塞爆的心給釋懷些許,把一些莫名的負擔感拿掉。她太了解我的軟弱。
有一個只見過四次面的超熱血朋友,上一次見面我竟然對她道出了我部分想法。她竟然拍了一段video,自彈自唱一首歌鼓勵我。好變態,令我瞬間噴涙。我承認我是個容易感動又眼淺的一個人。
有一個其實平常很少單獨在聯絡的中同,因為她職業的關係,我掙扎一陣子後還是唐突地問了她的意見。她極耐心地分享了她的經驗,今晚還說了一句,平常心發揮自己,等我好消息。是有種壓力但很窩心。

雖然我有時的確會因為沒有另一半而感到寂寞,但我身邊真的擁有很多我要努力珍惜的朋友,我真心覺得自己憑什麼去擁有這些幸福。與此同時,我亦反省自己。自問我自己稱不上是一個稱職的朋友,常常沒有行動去表達對他人的關心,常常說服自己他們會明白的,但關心是真的要說出口和去做的。

好吧,先到這兒,再打下去我明早眼睛鐵定會腫起來。

我會努力的。
雖然如果結果未如所想,我還是會難過一陣子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